Tuesday, July 21, 2009

绝望

今天
真的很绝望
我想我要慢慢对你死心了吧
既然你说出那样的话
最近又做了让我真的很失望的事
说真的啦..我想我们应该要玩完了吧
我们分手吧这句话我其实很想讲
可是我真的舍不得我们就这样
可是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忍受到几时
我真的很痛苦..你又明白吗
你让我感觉到我真的不重要
真的不算什么..
也是啦..我也不是你的什么人
我只是你的女朋友
一个很普通的女朋友
我会做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
我的心很痛..你真的伤到我了
在我不能忘记之前
我都会记住的...
就当作我爱记仇小气吧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慢慢没心了
别怪我..那是我真的不能忍受了
我很珍惜你真的为了我而哭
虽然到现在就那么两次
可是至少那时侯我感觉我是重要的
谢谢....还是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