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FRIDAY++SWEET


17/7/09


期待很久的星期五
又是我和比比谈恋爱的日子啊
啦啦啦
本来好好的
可是一上车就吵架
呜呜..讨厌叻


过后我就静静了..不说话了
到他家了..他问我干嘛
我不理他..嘻嘻^^
给他哄多一点..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就开始把事情全说出来了
呵呵...两个人脸都花花了^^
过后就甜蜜回来了啊..嘻嘻

很开心耶...哈哈哈
甜蜜的感觉真好
好了以后就去走街..吃饭
然后就去补习了..呵呵呵
好希望甜蜜的感觉能维持久久哦
哈哈...我不要再吵架了...^^
I LOVE U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