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压力

想念塔塔
看着他的照片
他憔悴了
很心疼
好好的一个狗
可能就这样瞎了
真的舍不得
不知道它在我姑姑家的生活
过得怎样
习惯吗
会不会想念家
真的很担心它
很心疼它

吵架了
永远都是为了
同一件事
昨天
我看开了
想通了

决定不管你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不用和我说你在哪里
在做什么
我也不会再问了
每次说过的话都忘记
累了 不会再逼你了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吧
不会再过问你的生活了

虽然你一直跑出去
我会不开心
可是我不会和你说的
我只会把这些不愉快
藏在我自己的心里
我不会让你知道了
这样对你对我都好
至少我们不会吵架
就过着普通平静的生活

既然我要求的你做不到
那我也不会要求你什么了
我还你自由 做你想做的事
去你想去的地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