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TATA(塔塔)

这几天
过着没意义的生活
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只是浪费时间
什么也没做到


今天星期六
终于去我姑姑的家
看我的狗
塔塔

他的眼睛上次一直打不开
结果送去新山治疗

兽医说他的眼睛里面有洞
要把眼睛缝起来
不然里面的洞会越来越大
所以塔塔的眼睛缝起来了
只剩下一只眼睛看了
兽医说三个礼拜后回去复诊
不知道会不会拆线
应该不会了吧


塔塔以后只能用一只眼睛看了吗?
那天听说塔塔看不到路
走路的时候还撞到墙壁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虽然我没时常和他玩
可是塔塔真的很可爱
而且对于他也有感情
我真的舍不得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这种不幸的事情会发生在
塔塔的身上

现在他的另外一只眼睛好像
生一层白膜一样
不知道那只眼睛以后会不会
也看不到
怎么办
如果真的看不到
那塔塔不是瞎了
那他要怎样生活
都看不到路走路
他要怎么办

天啊~

他是那么地可爱
我要怎样接受这个事实
我真的接受不了
看着塔塔
泪水在眼眶不停地打滚
强忍住泪水
不让他在人前掉落
只能一个人偷偷地哭泣
为塔塔感到悲伤
真的不希望他会这样瞎掉
真的不希望会发生这件事


天啊
能不能让他不要瞎
我只希望他的眼睛能好
真的希望眼睛会没事
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