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和你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真的什么心情
都没了
说真的
我不知道我们该如何
走下去才好
继续下去
我们之间的问题很多
可是分开
我还不舍得
我还没放下你
你真的不了解我
你从不曾去想过
我的感受 我想要的

我希望
不会再叫你一声
"比比"了
因为我昨天说过
叫你最后一次了
现在
虽然我们还是情人
可是我们之间的感觉
已经慢慢地在减少了吧
可能这样也好吧
至少以后要分开的时候
我的心不会那么痛

我累了
我会慢慢学会放下你的
这样以后我们分开的时候
我才不会那么挂念你

拜三就要考车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考
没心情
没信心
我真的好怕重考

天阿
祝我顺利过关吧
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