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傅先生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想你
你不会知道我只要你陪
你不会知道我只要你爱我
你不会知道我只想你疼我

你真的感受不到我的心意吗
有那么难理解吗
还是你根本没有尝试过去理解

我只想要你乖乖待在家一天
你都那么地痛苦吗
只想要你陪我
这样都不行吗
有那么难为你吗
唉.....

到底是什么会弄成这样
是我们之前的热情散了吗
还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太久了
所以有些事情久而久之就习惯了呢

我也想要你陪我
可是你都只陪你朋友
不要每天问我
为什么问你那些问题
是因为我没有安全感
我害怕
我才会去问你那些
假设性的问题
如果我不爱你不在乎你
我根本不会管你

请你在乎一下我好吗
请你给我安全感好吗
我需要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