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I HATE YOU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
我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
你爱我吗

为什么每次我一离开
这个事情就会发生
天真的以为你是很爱我的
天真的以为你不会离开我
哼 真的悲哀
在你眼里我什么都不是吗
为什么你要做出这种事
你知道我听到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你知不知道你一次又一次地
上了我的心

我爱你
可是你却不如我想象中的爱我
你可以对别的女孩子说出那些话
是什么意思 当我不存在吗
我真的很心痛
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我真的好恨

你的解释我该相信嘛
我很想相信
可是别人说的话
一直重复在我的脑海里
我到底该怎样
相信你的话
我怕我又在一次被你欺骗
到底要我怎样做!!!!

你口口声声说你没对不起我
你口口声声说你没背叛我
那这些事情为什么会发生
为什么我什么都蒙在鼓里

我 张旻萱
得不到你的人
也得不到你的心
如果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那请你明说
不要再这样了
不是每个打击我都承受得起的

真的不要再骗我了
不要让我对你死心
我真的不知道以后
该怎样相信你
对不起
我无法信任你了
男人的话真的不可以信
不要太相信爱情
爱情只会让你受伤
现在我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