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开心

昨天和今天
都过得不错
是个开心的天

昨天
爸爸和妈妈
去走klg mall
哈哈
看到比比
妈妈和爸爸说了一句话
妈妈说:你未来女婿在前面
好好笑哦
呵呵
有点甜甜的^^

虽然我们以后
不一定会在一起
不过目前来说
这句话好甜蜜哦
哈哈
好像他们都认定了比比一样
呵呵呵
开心^^

妈妈对比比的印象越来越好
呵呵呵
好开心
希望一切都顺利
呵呵

比比晚上早早就睡了
好想他哦
呵呵
拜五就可以看到比比了
哈哈
我的拍拖日又来啦
啦啦啦
开心
呵呵
好想见比比哦
我好爱你
^^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在学校时
好朋友好像怪怪的
不理人哦
不过过后就好了
哈哈
可能是我敏感吧

学yoga的时候
不到十分钟
老师就说不能学了
因为她的哥哥车祸
好像很严重哦
希望老师的哥哥没事咯
看到老师紧张得要哭了
好心疼哦
遇到这种事情
是人都会紧张得吧
我今天得泪腺好像很发达哦
动不动就想哭这样
呵呵

今天是个开心点
要开始学会珍惜了
哈哈哈
珍惜我的比比
珍惜我的家人
珍惜我的朋友
珍惜在我身边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