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B.A.D

今天心情不好
和每个人吵架了
和爸爸
和妈妈
和我姐
还有
我爱的比比
好黑哦今天
呜呜

一早去到学校
看到校长的脸
听他埋怨
后面的朋友
也在埋怨
心情直接差
可以不要一直怨吗
我很烦叻
回到班后
吃了一点糖
比较好心情了
老师讲课很显啊
就睡觉了

放学了
回到家后
一切都还很顺利

吃完晚餐后
又和比比吵架了
轻微的啦
去补习之前
因为我姐
害我被爸爸妈妈骂
哼..你不和我说话
我是不会和你说话的
你惹到我太够力了
这是原则


好像和全世界吵架一样
没人要理我
没人爱我
我很孤单
很想哭
心情真的不好
今天是个黑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