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内疚 自责

今天下午很累
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可是睡到一半的时候
比比一直弄我
骚我痒
很烦呐
人家很累
一直弄我
哎..

都和他说了不要弄了
还一直弄我
真是的
结果勒
悲剧发生了

我和他不要再弄我了
不然我就咬他的手
可是他还是不听
一直继续弄
我又咬不到他
就用指甲抓他的手

可能是很大力又很久的关系
流血了也脱皮了
看了都心痛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没想到会这样的

只是我真的很累
不喜欢别人一直吵我
对不起比比
我不知道会这样深
我的心也很痛的
真的很内疚
竟然这样对比比
伤口一定很痛吧
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