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很久没上来写了....

这次上来只是想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因为我不知道要和谁我

我很想你

又吵架了
感觉到这次的吵架
会很严重
或许我们会因为这一次的争吵
而分开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不想再主动了
从昨天下午我打了那么多通的电话给你后
听到你说的话 我真的伤心了
如果你每次就因为同一件事而要和我吵得话
我真的无言了

信息你你也没回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样
我真的很累了 你知道吗
我很辛苦
你限制得太多了
太霸道了
我怕我会受不了

你从来不会主动地找我
每一次吵架后
都是我先找你的
每一次都是我低头
你从来不认输
为什么你每次都这样
为什么你就不能主动点
为什么什么都要我先开始呢

这一次你再没找我
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好了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吧

现在的我很想你
抱着你送的洋娃娃
我都在哭
你又知道我在想你嘛
你有没有想我

我把我想对你说的话写在这里
因为这里你看不到
我也可以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真的舒服很多

十天
我给你十天的时间
十天内你没找我
我会和你分开

就算分开了
我想对你来说也没差吧
反正我们在一起也等于没在一起
你从来不懂得怎样挽留
或许就想一个影片里说的吧
你会不会等我离开了
才学会怎样去珍惜,感动

当我渐渐地不再为你流眼泪的时候
也是我开始慢慢放下你的时候了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